close

MoneyDJ新聞 2016-08-18 11:07:00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鈊象營運展望

1.上半年每股獲利7.17元;8/25除息

2.Q2因打掉一次性的遊戲權利金 毛利率略降

3.Q3因歐洲暑假+遊戲遞延上市 營收正負3%

4.Q3主要將推出《唯舞獨尊APP

5.IP授權唯晶數推出《三國戰紀OL

 

商用遊戲機和線上遊戲廠商鈊象(3293)上半年每股獲利7.17元,將在825日除息。鈊象第二季營收創高,展望第三季,因歐洲暑假,再加上遊戲遞延上市,法人估,鈊象第三季營收約為上季正負3%的水準,目前第三季確定會推出的遊戲為已上架的《唯舞獨尊APP》,另外,鈊象推廣IP授權,將與唯晶數位合作推出自有IP產品《三國戰紀OL》手機遊戲。

鈊象第二季每股獲利3.77元,上半年每股獲利7.17元。鈊象第二季營收創高,毛利率降至76.93%,主要是因為過去代理遊戲一次性權利金的打消,故影響毛利率下降,但營利率仍維持與第一季相當的水準。

展望第三季,在商用遊戲機的部分,鈊象配合歐美客戶休假,除了歐洲市場會有假期效應外,鈊象每年也固定在8月份會有暑假,故8月將是出貨淡月。

 

而在線上遊戲的部分,由於遊戲推出的時間遞延,目前第三季確定會推出的遊戲為自製《唯舞獨尊APP》,已在7月推出,由鈊象自行營運,延續《唯舞獨尊》可愛的畫風以及充滿幻想的服裝特色,搭配流行音樂,除了包含唯舞經典的打擊模式外,受歡迎的泡泡模式玩法及一般模式可隨手體驗。

至於市場期待,鈊象旗下知名IP《明星三缺一》第三季末可望在騰訊平台上架,但市場傳出該遊戲並未在騰訊行銷的重點遊戲,鈊象則指出,與騰訊的合作關係良好且持續進行中。

另外,鈊象也陸續將自家的IP授權,鈊象也與國內遊戲廠商唯晶數合作,將「三國戰紀」IP授權給唯晶數開發成《三國戰紀OL》手機遊戲,將於8月下旬推出。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8c278c5-781a-48c0-9313-81329c2a5bb4&c=MB07#ixzz4I8tDCL5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