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曉芳/台北報導

封裝材料興櫃股易華電(6552)董事長黃嘉能昨(26)日遭檢調單位約談,衝擊易華電昨日在興櫃價格走勢,盤中一度重挫達13%,觸及最低價達29元,終場跌幅收歛,下跌7.37%,以30.91元作收。

易華電上半年營收達8.63億元,稅後淨利達6,883.7億元,每股盈餘為0.76元,展望下半年,易華電進入出貨旺季,預期下半年將較上半年約2位數以上的成長率。易華預計於9月中旬轉上市,是否因此延後上市待觀察。

 
 

易華電表示,所有作業均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將全力配合調查及提供相關資料,財務及業務運作一切營運正常,並無影響,對其他相關細節則避而不談。

由於黃嘉能同時也是封裝材料廠長華電(8070)的董事長,長華電昨日股價開低震盪,終場以114.5元平盤作收。長華電表示,黃嘉能是以易華電董事長身分接受檢調約談,與長華電材的營運並無任何關聯。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