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尺竿頭」原本以每股128元收購樂陞科技,到期日才發現資金沒有匯入,造成樂陞股票慘跌,不少投資人慘賠。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原定今日將返台與自救會成員見面,但人卻滯留在日本,承諾跳票。

  •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原定今日將返台與自救會成員見面,但人卻滯留在日本,承諾跳票。(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原定今日將返台與自救會成員見面,但人卻滯留在日本,承諾跳票。(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原本承諾今(6日)將與樂陞自救會成員相約喝咖啡,但許金龍承諾跳票,至今人仍滯留在日本未返台,將改以視訊方式與自救會成員會面。

究竟何時才要返台呢?許金龍說,原本赴馬來西亞洽商的行程改變,接下來將直飛上海,許金龍表示,他絕對不會滯留不回,本週內一定會返回台灣。

2016-09-06  10:5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今(6)日股價再度跳空跌停,苦吞第5根跌停板,股價只剩46.2元、賣單仍有上萬張,而傳出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將於今日與自救會成員見面,但仍滯留日本未回台,可能以視訊方式釋疑,但樂陞自救會卻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右)仍在日本,自救會成員表示並沒有和許董相約。(記者張慧雯攝)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右)仍在日本,自救會成員表示並沒有和許董相約。(記者張慧雯攝)

樂陞早上再度跳空跌停,樂陞自救會臉書成員突破四千多人,有人發文「又跌停,麻痺了」,有人則分享小心得「要賣得早上八點多就要掛單,才有機會成交..」,據了解,樂陞自救會並沒有和許金龍約好要喝咖啡、更沒有所謂的視訊釋疑,不少成員看到新聞後大罵「現在是甚麼情形?」

樂陞預定9月9日實施庫藏股,但不少投資人則大罵「董事長質押比率那麼高,到時候買低成本股票回補,不就又賺一手?」而自救會成員預計下午去拜訪前金管會主委、現任立委曾銘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