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深陷收購案疑雲的樂陞,自九月八日由跌停拉到漲停板四十五.七五元後,四十五.七五元宛如成為「天花板」價格,自九月九日起開始實施庫藏股,股價並未明顯止穩回升,昨日收盤來到三十九.二元,但券資比高達四十三%以上,多空交戰意味相當濃厚。

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案一路走來,樂陞的券資比一度超過百分之百,九月五日至九月八日因融券回補降至零,但九月九日立刻彈升,券資比從二十九%一路向上,連續四日持續攀升,至昨天為止,樂陞空單已有三四一二張。

法人分析,市場都相當關注樂陞案,樂觀者認為「跌停打開就可以進去搶」,但存疑者覺得此案恐難善了,一漲就可放空;從券資比變化來看,看衰者顯然不少。

樂陞收購自救會臉書粉絲團有人貼文「目前看不出來有較大的資金買盤進入,應該不容易有表現」。

因為樂陞公告應收帳款十二.五億元中逾期金額高達四.○二億元,有自救會會員哀嘆「呆帳四億多、營收又少、股本又大、EPS那麼少,收購案狀況也不明朗,短期要有買盤根本不可能」。

 

樂陞應收帳款 逾期4.02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