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15:1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唯晶數位與霹靂集團-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公司自首度合作發行首款霹靂布袋戲手機遊戲《霹靂江湖》成績備受肯定後,今年3月再推出由唯晶數位自研營運的《霹靂無敵》3D手遊,今日宣布雙方共同組成「米迪數位娛樂」,米迪數位娛樂自即日起也將全權負責霹靂手機遊戲的相關業務。

  • 霹靂攜手唯晶數成立米迪數位,將以霹靂手遊研發與虛擬實境(AR)遊戲為主。(記者張慧雯攝)

    霹靂攜手唯晶數成立米迪數位,將以霹靂手遊研發與虛擬實境(AR)遊戲為主。(記者張慧雯攝)

這家公司明年第二季將推出霹靂A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手遊,霹靂董事長黃強華表示,霹靂布袋戲可說是台灣文化與傳統藝術的代表,隨著時代的改變,也持續嘗試多元的挑戰,與唯晶數位的合作除了遊戲及授權外,霹靂的IP也將進入AR科技的全新領域,透過雙方的優勢,帶給霹靂迷更完美的娛樂體驗。

米迪數位娛樂董事長許書綺也表示:「霹靂除是台灣最強的IP外,同時也是台灣人共同的回憶,而唯晶數位擁有豐富的遊戲發行與營運經驗,將運用經驗及所長,未來霹靂手機遊戲的相關業務,都將獨家交由米迪數位娛樂負責」。

許書綺也說,未來將集結所有具有研發實力的團隊與合作夥伴,希望透過台灣遊戲產業的創意與競爭力,將台灣之光霹靂IP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