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5:44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在中國召回67萬9366輛自行車,巨大證實,此召回動作是巨大主動向中國當局回報的預防性召回,並非是有任何意外發生而被動召回。

  • 捷安特在中國召回近68萬台自行車。(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捷安特在中國召回近68萬台自行車。(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中國質檢總局網站發布公告指出,捷安特(中國)公司將於今日起召回部份前輪煞車為碟煞的自行車。

這些召回的自行車,存在前輪快拆桿設計缺陷,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使用者對自行車失去控制。

生產捷安特品牌的巨大公司表示,這次召回源於半年前,美國最大自行車品牌TREK召回前輪有快拆設計的車款,由於捷安特在中國組裝銷售的部分車款也有同樣零件設計,基於消費者安全考量的情況下,決定主動向中國質檢總局通報並預防性主動召回,該車款屬低價車款,對巨大業績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