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0月4日

"企業家眼光長遠,考慮的不只現在,因此,若能尋得一塊靈穴福地,將身後事辦得莊嚴隆重,又能庇佑後代子孫,正是他們一心盼望的事。只是良田易得,靈穴難求,就在上個月,全台灣最貴的頂級陰宅誕生,背後的神秘買家,正是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
據本刊調查,葉國一與另外兩位企業家友人集資10億元,買下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世紀墓園」。這座由龍巖所推出的頂級墓園,匯集了企業家最愛的四種靈穴,每坪價格落在180萬元到220萬元之間,可說是倍極尊榮,其地理風水也被命理師評為媲美皇室,難怪葉國一與友人包下一小區做家族墓園,歡喜當鄰居。"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4日

對於企業家來說,好風水能夠保佑企業的基業長青、家族子孫財源滾滾、接班事業順利。風水專家張旭初提到,風水好的福地要匯集麒麟穴、蝙蝠穴、蟾蜍穴、鳳凰穴等四種靈穴,而這四種穴位是企業家的最愛。

 

精實新聞 2012-06-18 20:38:49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龍巖集團(5530)高達26公頃的陰宅用地,邀請國際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規劃打造世紀墓園─「光之殿堂」。龍巖總經理劉偉龍表示,近期該案的戶外墓園以及戶內的塔位即將正式推出,總銷1500億元,將為龍巖未來帶來龐大的業績動能。

龍巖集團今年恰逢成立20周年,為擴大慶祝,該公司今(18)日公開「光之殿堂」的3D動畫影片,正式宣佈該案公開銷售。
 
劉偉龍表示,龍巖希望將此案打造成世界第一且是唯一的世紀生態墓園,因此2008年首邀安藤忠雄為此建案主導操刀,並於09年正式簽訂此生態墓園合作,如今則已完成規劃,將正式推出。

他表示,該案的26公頃基地約合7.8萬坪,其中將規劃2萬多坪的戶外墓園,但為符合生態墓園規劃,建蔽率將僅30%,全區不過380幾個墓園,每個從2、30坪到200坪不等,將先銷售土地,再為客戶量身打造,規劃為家族墓園。而以每坪土地單價約100萬元、造價至少10、12萬元來估算,最小單位的總價從5千萬元起跳,最貴則是2億元。

 

他透露,由於戶外墓園的可售單位不多,所以已吸引不少上市櫃企業主、電子業老闆高度興趣,應該很快會賣光,而公司對本案的銷售也會採取經過訪談、選擇後,留下買賣方互相覺得合適的客戶。

至於戶內的塔位,劉偉龍則說,「光之殿堂」的數量會比「真龍殿」少很多,以「真龍殿」的塔位銷售面積也約在1.2萬坪、約38萬個塔位,「光之殿堂」應該會在10~20萬個,每個單價將在120萬元左右。

龍巖內部評估,「光之殿堂」的建造總金額估計超過百億,而未來可貢獻公司營收金額則高達1500億元,劉偉龍說,在安藤忠雄的主導設計下,公司對未來的銷售動能相對有期待,全案預計在8年後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