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詢圈價 63~68元

2016-10-19 00:00:36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創業家兄弟公司(8477)宣布,配合初次上櫃前公開承銷,昨(18)日起到21日預計以每股63元到68元辦理詢價圈購2,060張,相較17日興櫃收盤價88.1元,參與圈購抽籤投資人的價差達將近四成。

目前創業家兄弟確定在10月底、以70元掛牌上櫃,不過股市目前氣氛保守,法人對新股蜜月期態度也較為保守。

創業家兄弟今年9月營收2.3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31%,月成長2.2%;1到9月累計合併營收達23.1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6.2%;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1.83元。創業家兄弟表示,第4季是傳統零售旺季,10月起將瞄準民眾換季需求推出冬被、保暖衣特惠專區,掌握網購旺季商機。

創業家兄弟旗下包括「生活市集」、「好吃宅配網」、「生鮮市集」、「3C市集」、「大折扣」等五大垂直電商平台。創業家兄弟表示,9月營收成長主要來自秋蟹產季報到,帶動大閘蟹熱銷破萬隻;而9月秋颱接連來襲,也帶動雨衣雨具、防霉除溼、清潔掃除等商品熱銷。展望10月,創業家兄弟對業績持審慎樂觀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