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3:46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昨日樂陞(3662)傳出是由股市「富邦F4」所炒作,今日開盤直攻漲停板22.8元,孰料,下午一點過後突然出現千張賣單打開漲停板,樂陞股價直線滑落一度來到跌停板18.7元。

  • 樂陞股價從漲停板瞬間變成跌停,不少投資人甚為驚訝。(記者張慧雯翻攝)

    樂陞股價從漲停板瞬間變成跌停,不少投資人甚為驚訝。(記者張慧雯翻攝)

樂陞近期交易量以富邦證券進出為主,傳出是善於炒作短線的「富邦F4」所為,而樂陞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也持續關切股價,沒想到,一點過後風雲變色,原本委買高掛兩千多張,瞬間被賣單上千張打開,隨後股價直落跌停板。

自救會成員大罵「是在玩那一齣?從漲停到跌停,心臟不好不能玩這隻妖股」、「太邪惡了,還是別碰比較安全」、「放手樂陞才會天晴!」最後樂陞股價以19.1元作收,小跌1.65元。

 

2016-10-2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繼日前爆出百億大盜楊瑞仁涉入炒作後,由於股價跌幅夠深,竟也引來市場短線大咖「富邦F4」進場,並接連拉出3根漲停;但市場人士提醒,富邦F4是炒短線高手,投資人可別誤信,以為基本面有轉機而上車。

  • 樂陞股價20日一早直奔漲停板,業內人士懷疑是「富邦F4」操作。(記者張慧雯翻攝)

    樂陞股價20日一早直奔漲停板,業內人士懷疑是「富邦F4」操作。(記者張慧雯翻攝)

證券業資深人士從近3日交易券商看出端倪,近日富邦證券買進1148張、賣出544張,占樂陞近日成交比重近18%,懷疑是善於炒短線的「富邦F4」所為。

樂陞為何上漲?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不過,業內人士分析,樂陞大漲、交易量集中在富邦證券,且細部區分以嘉義分公司買盤最多,懷疑是「富邦F4」操作。由於「富邦F4」以炒短線著稱,也提醒投資人進場要小心,切莫再被套牢。

而談到樂陞案,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坦然地說,「很驚訝,但對此案無法置評。我最關心的是樂陞員工,也會繼續給樂陞案子製作,員工是無辜的!」

他表示,橘子純粹是樂陞股東,他本人因利益迴避的關係,絕對不會持有樂陞股票。他認為,樂陞在製作遊戲方面的功力確實相當不錯,遊戲橘子會繼續把製作遊戲的case給樂陞,不會因此風波就結束合作關係。劉柏園感慨地說,「樂陞員工真的了不起、很團結,沒聽說有人離職或跳槽同業,至少橘子的人資部門都沒收到履歷」,希望這場風波能趕快平息,讓公司營運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