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0月29日

http://bit.ly/2f1ewF1

日前高雄一名麵包師拍下前總統陳水扁不用輪椅、拐杖,就能自行行走的照片,引發爭議,當時陳致中在臉書上痛批是網友合成照片,但29日晚間「白色正義聯盟」粉絲頁又PO出一段阿扁散步的影片,影片中清楚拍下,陳水扁在看護的扶持下,情緒激動的上前與拍攝者理論,眼尖網友發現,阿扁的手不會抖了,看起來病情好了不少,再度引發網友議論。

 

[圖]

 

上報快訊 2016年10月18日 15:00:00

高雄市民網友黃士福,上月24日上午近8點,在路上巧遇前總統陳水扁正常走路畫面,此照片引來網路議論照片真實性。(翻攝自網友黃士福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PTT)16日網友貼出一則,前總統陳水扁正常走路照片,內容報料指出陳水扁「有記者在場就坐輪椅、沒記者在場就可以走」,照片中陳水扁僅拿一支拐杖,不需旁人攙扶就能自行走路。陳致中隨即在臉書上,痛罵這,甚至還惡意將尿袋用修圖方式,陳致中文中感概,如果台灣社會有這種泯滅人性、嘲諷病人的po文者,這無疑是莫大的悲哀,此說法,引發網友紛紛議論事情真偽性。

 

根據上述議論照片,陳致中的網友追蹤到這原始PO圖著作者,其實是來自一名高雄從事手工饅頭製作的網友黃士福臉書。黃士福在自己臉書中,說這是他第二次碰到陳水扁,當天碰到陳前總統,還送吐司給陳水扁吃,卻遭拒絕謝謝。

 

 

然而,陳致中在17日下午自己ˋ臉書上猛烈炮轟,懷疑這張照片根本就是合成照,並且指出照片的場景是用高雄市美術館公園的實景,但陳水扁變成著短褲、穿拖鞋,手上的拐杖不見了、腿上的隱藏式尿袋不見了、旁邊攙扶的看護也消失不見了,網友林將抨擊回應:「人的影子做的太實了,一般影子邊邊不會整齊,應該會散光,所以有暗黑色的深淺,我帶回去放大萬倍就知道了!」↓網友有彥縉則認為,「強烈要求提出告訴」來反擊這樣行為。

 

 

另外,PTT網友貼出這張非議的照片,有網友聲稱:「唉呀,臺灣人眼睛業障重啊~有沒有阿扁何時回去監獄的八卦?」也有網友回應,有人也認為陳水扁「演很大」,sars7125889網友則說: 大家都知道他在演阿 」; a78012023網友也說:「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算啥掛」,也有人網友sai0613發聲說:「 拿個拐杖出來走走不行膩」、噓 mattaus↓網友也講:「 逢扁必反。他為什麼不能走,你先說服大家啊? 」

 

無論是陳致中批判或網友們質疑這張照片造假與否,此話題似乎又引來民眾關注陳水扁健康問題。

 

網友黃士福在上月聲稱碰到前總統陳水扁健步如飛照片,PTT網路引來正反議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PTT)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5948

 

 

凱文手工創意饅頭黃士福0952508693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90巷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