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13:18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被爆出素人干政還設立財團不法洗錢,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崔順實的「密友」現年40歲的高英泰(Ko Young-tae,音譯)也跟著浮出檯面。高英泰被南韓媒體稱為崔順實的「小情人」,在江南一家牛郎店工作,曾是國家擊劍隊代表,他被懷疑負責管理崔順實設立的K-Sports財團,報導指崔順實2006年在牛郎店結識高英泰,兩人關係因而變得親密。高英泰的同事表示他靠英俊的外表賺了不少錢,稱崔順實是高英泰的老顧客之一,儘管兩人年紀差了20歲,但關係相當好。高英泰為牛郎店的銷售主管,以民伍(Min-woo)的化名攬客。2008年在崔順實的資助下,高英泰涉足時尚圈,成立自己的配飾品牌Villomillo,且因朴槿惠2013年曾拿過高英泰的包,該品牌因而聲名大噪,吸引不少名流光顧。不過在高英泰介紹朋友車恩澤(Cha Eun-taek,音譯)給崔順實認識後,兩人關係開始變差,車恩澤據傳負責管理崔順實的Mir基金會。高英泰本月中上JTBC電視台受訪時,爆料稱崔順實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校訂總統朴槿惠的演說稿。27日他主動接受檢方偵訊,調查關於總統演講稿等機密文件如何落到崔順實手上。過程長達40小時,他於29日返家30日又被傳喚,至於偵訊詳情則未透露。(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現年40歲的高英泰。翻攝CHANNEL A

翻攝CHANNEL A

 

 

在韩国岁数大女人的小白脸都叫清心丸(读音:Cheng Xin Wang) 和华语非常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