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速食南霸天的高雄市「丹丹漢堡」,以中西融合的便宜套餐著稱,10年來沒調漲過價格,最近突然宣布自11月11日起調整價格,12種定食餐價格有漲有降,民眾反應不一,有人抱怨不再親民,但也有人認為少有店家願意調降,值得肯定。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丹丹漢堡的店家公告,內容寫到「定食餐自97年至今,價格從未調整過,由於近年原物料、食安費用與基本工資等各種費用持續上漲緣故,決定於105/11/11起,價格略做調整。」

丹丹漢堡店家低調表示,以往只有調漲過部分單項產品,整體套餐調整是10年來首次,主要是反應進貨商對食材的價格調整,有部分食材進貨價降,但多數漲價,因此跟著反應在售價上,12款套餐中有8款漲價3~4元,3款降價2~3元。 2016-11-02 11:40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丹丹漢堡11日起調整價格,目前仍照原價賣,丹丹漢堡各分店在高雄幾乎都是高朋滿座,今上午許多分店仍有排隊人潮,不過消費者對調價反應不一,有人認為丹丹便宜的價格優勢逐漸消失,也有人認為難得有店家願意降價,值得肯定。

消費者陳小姐說,丹丹套餐價格還沒破百,調漲3~4元還是很便宜,可以接受。也有消費者說,丹丹不只漲價,還有降價,顯示是真的反應價格,「否則哪有店家會主動降價的?」

不過也有高雄人認為,丹丹「回不去了」,小時候的便宜價格不再,套餐單價逼近百元,價格快追上如麥當勞等外國速食店,但儘管如此,丹丹獨特的中西融合菜單,仍符合南部人的口味,「東西好吃還是會買」,只是不再「很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