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產品網址

好桃花M1複方按摩油50ml

http://www.pcstore.com.tw/phytopia/M18030387.htm

 

 

--

產品沒在台灣賣也吃罰單 業者:政府總逼企業出走

 

不是人民不努力,而是台灣政府競爭力低落?綠色光合Phytopia創辦人Wang Joan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她堅持自家的產品MIT,沒想到尚未在台灣開賣,連官網也沒有,純粹只是在網路上跟粉絲報告海外市場進度等訊息,就被國內衛生局認定這也算廣告,因而遭到開罰,Wang Joan痛批現行的台灣制度,直言政府根本就是在逼企業出走。

綠色光合Phytopia是全球第一個取得美國FD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藥品資格的芳療品牌,Wang Joan指出,當初在申請美國FDA時,很多人勸她直接把公司註冊在美國,不管是申請還是拓展市場都會比較容易,不過她還是堅持打造MIT品牌,只因為想回饋國家,沒想到目前產品未在台灣開賣也連吃兩張罰單,讓她忍不住感慨,「原來想當台灣本土企業,竟是這麼蠢的行為!」

Wang Joan無奈地表示,沒想到,只要公司及品牌在台灣,即使根本沒有在台灣銷售產品與服務,就得無止盡的花時間去面對這些不會停歇的罰款與約談,「一個讓在世界各地打拼的企業得時時回防的制度,還有資格怪產業想出走嗎?」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台灣還是跟中國一樣,根本是封建制度。」也有人表示,「其實誰對誰錯很難下定論,應該要看裁決書才知道完整真相。」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一個讓企業得時時回防的制度,還有資格怪產業想出走嗎?

綠色光合有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60號18樓. 公司代表人為 王嘉萍. 綠色光合有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統一編號為43654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