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6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議員陳彥伯先前濕吻國安局「骨感妹」黃敬琳爆出婚外情,如今案情大逆轉,週刊報導,黃敬琳和陳彥伯交往竟是奉長官指示,整件事宛如電影《色戒》的情節 ,她也成為國安局內鬥中的犧牲品。

  • 黃女在國安局工作,負責當國安局與國會媒體的聯絡人。(圖擷自壹電視)

    黃女在國安局工作,負責當國安局與國會媒體的聯絡人。(圖擷自壹電視)

《鏡週刊》報導,熟知內情的退休國安局官員透露,黃敬琳是奉長官指示接近陳彥伯,整件事情對黃而言只是「任務」,原本在事情一爆發後她打算出面澄清,不過長官承諾不會有懲處,要她別有任何動作,她也乖乖照辦,沒想到最後卻被記過、調職,原本就要結訓升等,也慘遭退訓。

報導提到,陳彥伯第一眼看到黃敬琳就向他們長官表達想認識她,後來長官要求黃敬琳「負責陳彥伯的互動」,她當下疑惑的問:「我們不是只負責中央民代的工作,為什麼連議員都要?」但長官回答她因陳有可能代表新黨參選立委,也可能選上。

黃敬琳受訪透露,自己將這件事當成工作,也開始「負責與陳彥伯的互動」,黃敬琳說,她沒拒絕陳彥伯,是因為她覺得忍耐類似行為是一種工作態度,先前陳彥伯有向她告白,她以雙方有都婚姻拒絕,不過陳彥伯仍會邀她出去。沒想到中秋前夕陳彥伯又約她出去,黃敬琳說,那次被陳濕吻,當下她沒有馬上翻臉,只是呆在那,心中想著是否要向上反映,因為這超出她的忍耐範圍,最後考量長官與陳的私交,又考慮到工作,仍選擇隱忍。

黃敬琳說:「那不是緋聞而是工作,任務已經結束了,我沒有再和對方聯絡。」黃敬琳原本向國安局內部申訴,但最後失敗,她只好在本月3日轉向監察院陳情,由家人代向監察院提出陳情書,裡面要求監委徹查國安局布建內幕和官僚醜態,其中預算浮濫、挪用、偽造文書等,希望可以還給女性情報員的工作權和應有的尊嚴。

對此,國安局公關室表示,局方派黃女與陳彥伯接觸只是一般的聯繫,並沒交付工作任務,他們兩人的私領域問題,全依軍規辦理,不方便說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