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涉入親信干政案,越來越多醜聞被揭露出來,日前更爆出青瓦台以公款購買360顆威而鋼,事後總統府解釋這是為了預防朴槿惠非洲出訪時產生高山症,但韓媒繼續踢爆其中的不合理處,質疑這些威而鋼根本不是為了高山症才購入。

據《京鄉新聞》報導,朴槿惠是在今年5月到烏干達、肯亞、衣索比亞等地參訪,但這批威而鋼卻是在去年12月購入,時間點怎麼說也兜不清。更何況青瓦台在同一時間也買了200顆專治高山症的藥片,到了今年6月又買進1000顆高山症藥物,如果說有那麼多針對高山疾病的藥品,那麼又何需買威而鋼?

另外,朴槿惠出行的區域也不是那麼容易引發高山症,因為在海拔1800至2750公尺高度時,才會有22%得到高山症的機率,但出訪地方最高的衣索比亞地區海拔僅為2355公尺,到烏干達參訪的區域更是只有1190公尺而已。

2016-11-23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愈演愈烈,之前被在野黨議員爆料,去年青瓦台曾購買大批威而鋼,造成南韓的網友熱議。今天青瓦台承認此事,曾在去年12月購買360顆威而鋼,並稱是朴槿惠要預防高山症用的。

  • 青瓦台曾在去年購買大量威而鋼。(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青瓦台曾在去年購買大量威而鋼。(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綜合媒體報導,青瓦台表示,雖然威而鋼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用藥,但也可以預防高山症。去年朴槿惠出訪非洲時,因為當地海拔高出南韓許多,為預防高山症,才購買威而鋼預防,但後來沒有派上用場。

報導也提到,去年5月朴槿惠出訪衣索比亞、烏干達、肯亞等3國,因為這些國家都位於海拔約1000至2000公尺間,所以青瓦台才購買威而鋼預防高山症。

此外,南韓媒體之前還爆出,青瓦台從2014年1月到今年8月,還購買美容類藥物,包括胎盤素。經過朴槿惠的醫生確認,朴槿惠曾接受過胎盤素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