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業務離奇死!2014奪跑車銷售冠軍│三立新聞台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23日

一起意外死亡!讓寒舍長媳扯出曖昧情的男子原來是保時捷跑車的超級業務員,不僅開過鍍膜洗車店,也當過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的特助,再轉任超跑業務,專業且細心的經營,讓他在2014年就曾拿下公司賣車業績第一名,獲獎表揚,而不少曾與他接頭過的買家也對他讚譽有加,如今意外命喪京華城,也讓外界對這個超級業務員一片惋惜。

2016-11-2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寒舍餐旅集團前董事長蔡伯府12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一度傳為佳話,外界以「麻雀變鳳凰」形容黃女境遇,不料黃女卻被控偷情保時捷李姓男業務,涉嫌在李男過世後,將其名下的賓士轎車、重機過戶給自己,被死者妻子控告妨害家庭、侵占及偽造文書;台北地檢署首度傳喚兩造出庭,訊後均請回,全案仍在偵辦。

17日北檢首度傳喚兩造出庭,黃閔暄承認認識李男,但雙方僅是朋友,絕無不軌行為;至於過戶的車子則為公司租賃車,她原有意買下,但擔心用自己的名義會被質疑,於是「借名登記」在李男名下,買車過程都有匯款紀錄為憑,並非李男出資,會再向檢察官陳報匯款單據,證明所言非虛;至於李男元配一家人,應訊時仍堅持對黃閔暄提告。

2016-11-23 11:4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喜來登飯店執行長蔡伯府,迎娶飯店幹部寒舍花譜經理黃閔暄的喜事,當時曾被媒體傳為佳...
喜來登飯店執行長蔡伯府,迎娶飯店幹部寒舍花譜經理黃閔暄的喜事,當時曾被媒體傳為佳話。 圖/報系資料照
 

寒舍集團少東蔡伯府妻子黃閔暄日前於台北地檢署被媒體捕捉到身影,外傳她與人夫有曖昧情而被告上法院。

 

 

二個月前擔任保時捷業務員的李姓男子,倒臥昏迷在餐廳男廁裡,經數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驗傷報告為頭骨骨折及出血,明顯生前曾遭重擊。警方事後曾調閱命案樓層監視器,但並無發現有可疑人士進出,加上當天李男有感冒且喝了點酒,遂以身體不適昏倒,導致後腦勺重摔地板重傷為初步判定的死因。

 

李妻不解丈夫只是吃頓飯卻成天人永隔,在家整理丈夫的手機及電腦等遺物時,意外發現丈夫與寒舍集團少東蔡伯府妻子常用LINE聯絡的曖昧對話紀錄,以及倆人一同出遊、自拍的照片,名下價值四、五百萬的重機及名車(BMW),竟被過戶到黃閔暄名下,不禁懷疑「老公與這女的到底有什麼關係?」,遂對黃閔暄提出妨礙家庭、侵占、偽造文書等告訴。

 

李妻懷疑,李男和黃閔暄為高中同窗,認識至今已有二十年,期間兩人雖各有家庭及事業,但李男仍與蔡伯府妻黃閔暄保有聯繫,李男元配遂認定黃閔暄為小三,遂憤而決定向黃閔暄提出告訴。

 

據鏡週刊引述親近黃閔暄的人士私下替她澄清,她當初因打算想買下公司的租賃車,但不想用自己的名義,遂借李男之名登記,過程都有匯款紀錄為憑據,並稱黃閔暄雖與李男絕無感情糾葛。即便如此,李男家屬應訊中仍堅持對黃閔暄提告。

 

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的第三代蔡伯府,其父親蔡辰洋在今年一月因心肌梗塞去世,生前創立寒舍集團、重振蔡氏企業榮景,立足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開拓飯店霸業的傳奇曾風聞一時。黃閔暄當時留學歸國在旗下飯店任職業務,2004年嫁入豪門的婚事,還一度被媒體喻為麻雀變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