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直銷股票的電話,
說基亞打算併購賽亞,2張賽亞換1.5張基亞。時間在2017年Q1

賽亞要賣36-38元。(基亞目前約80元)

由於之前有新聞出來,但沒有進一步消息。而且賽亞所說的2016Q3已過…,不知是否已破局,或條件並非推銷人員所說。

 

所以待觀察

 

--

2016-08-12 04:3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分子檢測大廠賽亞基因公司近日傳獲基亞提出併購協議;賽亞昨(11)日證實有多家國內外廠商向該公司提出「整併方案」,最快本季會有進一步消息,但限於保密協定無法透露細節。

基亞有意進一步整併生技公司傳言已久,近日整併標的明朗化,基亞有意合併賽亞一事成為業界討論話題。對此,基亞表示,公司近期才成立「併購特別委員會」;董事長張世忠表示,企業併購是快速擴充、提升競爭力的辦法之一,但對於併購標的沒有評論。

賽亞是國際分子檢測、基因解碼專家陳奕雄創辦,成立於2001年,以人類基因組為研發重點,致力於疾病與單一核甘酸多型性(SNP)的關聯研究,並從事藥物基因組學的研究與臨床應用開發,目前已完成多項藥物療效與基因關聯性分析檢測。同時,賽亞為台灣唯一獲國際媒體BioSpectrum選入的亞洲十大影響力生命科學公司,是國際間矚目的個體化醫療研發基因科技公司。

最近不少國際資金與生技公司,頻透過第三方,如金融業、創投業向賽亞敲門。

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