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2月18日

劉伊心前天被爆插手「老虎牙子」面試引發網路熱議,昨又被爆料「已資遣負責面試的業務總監程先生」,劉伊心昨表示:「他上班5周業績僅1612元,因此請他離職,與面試新人無關。」她與林志隆昨繼續發揮即戰力,齊赴板橋婚紗店與西裝店試衣,風風火火籌備明年4月的婚禮,並嬌嗔:「婚戒今天才空運來台。」

台灣蘋果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伊心明年將嫁給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成為「董娘」,目前更在老虎牙子擔任副總經理幫夫,卻被爆亂入主管面試,遭指控不尊重業務主管,更不給新人機會,被網友諷刺是「面試達人」。而劉伊心脫口說出的「即戰力」、「偏雌性社會」等金句,瞬間成為網友熱搜詞彙,劉伊心也出面開示金句真正的解釋。

劉伊心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讓網友無法理解。(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日前在臉書寫到,「整個事件,我也學習到很多,在台灣偏雌性個性的社會,應該如何拿捏。」其中「偏雌性個性的社會」一語更是讓網友摸不著頭緒,笑虧「兩天就創兩個新名詞,想幹掉大平台喔?」。據《蘋果日報》報導,劉伊心解釋,是朋友告訴她,雄性是指較競爭、直接、快速、陽剛的個性,像是紐約,而台灣就比較偏向雌性,較柔性、謙和的社會。而未婚夫林志隆也跳出來護航,更透露考慮將「即戰力」一詞用在明年的廣告。即使遭到網友圍剿,劉伊心化危機為轉機,坐穩董娘寶座。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20598

網友爆料面試遭董娘無禮打斷 鄉民「吉戰力」灌爆劉伊心臉書

2016/12/16 10:20

網友在PTT上爆料這名「L小姐」在面試時相當不尊重他人的行為。(翻攝自PT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胸皇后」劉伊心不只擁有甜美面孔以及姣好身材,自身還是個商場女強人,在演藝圈工作之餘,還攻讀加拿大皇家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班,6月順利拿到學位,現在擁有自己的花店與美胸衣品牌;最近更開心宣布明年4月將下嫁戈偉如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除了是該品牌總監與代言人外,現在又將成為新董娘。然而,最近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稱自己日前到「老虎X子」求職,似乎是某飲料品牌,遇到了一名極度不尊重面試者,貿然打斷整個對談的「L女」,稱這是「至今最扯面試經驗」,被認為就是在影射劉伊心。

劉伊心被影射爆料,對求職者十分不尊重。(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該名爆料鄉民12月15日在「薪水版」爆料,稱「老虎X子」最近打電話邀請他去面試行銷業務的職位,一位業務主管在完全沒有詢問求職者學經歷的情況下,就直接進行了約20分鐘的產品及公司介紹;不過,在雙方談了超過1個小時、進行到Q&A階段時,1名「L小姐」突然就走進來打斷2人對話,在沒有自我介紹的情況下,當場劈頭就問:「你們進行面試已經超過一個小時,到底是在講什麼,我看看他的履歷。」並直接要求面試者對她再次說明自己的經歷,當對方又再闡述了一次後,L小姐」認為他應該做的是電子商務,而他們已經有該方面人才了,還要求求職者要為公司帶來「即戰力」,甚至痛批:「我請學生來做不就好了,你們浪費1.5小時真不知道在幹嘛?」接著就下了逐客令,讓應聘者覺得相當不受尊重。

劉伊心(右)明年將嫁給「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2人日前在法國巴黎大搞浪漫拍婚紗照。(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而爆料鄉民更透露,一進到辦公室,就看到一隻吉娃娃在辦公室裡跑來跑去,後文也補充這名毫無誠意、根本不重視面試者的L小姐」,就是該公司的「董娘」,提醒其他應聘者若要去面試,「請燒香保佑董娘不在吧」。

文章底下的鄉民馬上就直接認為該名L小姐」,應該就是「老虎牙子」新董娘劉伊心,不少人更直接進攻劉伊心的臉書對她開砲,狠酸:「面試達人4ni?」、「電子商務達人- Miss L.」、「空降董娘到底在跩什麼啊」、「有吉娃娃=有即戰力」、「你有多少吉娃娃的戰力?」、「要換吉娃娃當即戰力業務了嗎?」也有人覺得她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妥,因此留言提醒她:「不管妳能力多好,不懂尊重別人,還是別出來處理公司人事吧⋯⋯」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劉伊心本人仍未在臉書對此次爭議做出任何回應。

遭求職者在PTT上抱怨的「L小姐」,疑似就是女星劉伊心。(翻攝自劉伊心臉書)大批鄉民認為「L小姐」就是劉伊心,直接跑到她的臉書底下留言開轟。(翻攝自劉伊心臉書)大批鄉民認為「L小姐」就是劉伊心,直接跑到她的臉書底下留言開轟。(翻攝自劉伊心臉書)大批鄉民認為「L小姐」就是劉伊心,直接跑到她的臉書底下留言開轟。(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