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宣告破產 朴寶劍竄紅撲台代言信用卡

2016/12/20 07:26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23歲的南韓花美男朴寶劍近期因主演韓劇《雲畫的月光》紅透半邊天,4月首度來台會粉絲的他,昨2度抵台為代言的中國信託「LINE Pay卡」造勢,吸引台媒大陣仗採訪,人氣居高不下。

朴寶劍今年初因韓劇《請回答1988》打開知名度,下半年再以《雲畫的月光》晉升當紅炸子雞,手上廣告代言高達12支。不過,朴寶劍3月時才驚傳15歲時曾擔任父親借款的連帶保證人,因無力償還朴父欠下的韓幣8億元(約台幣2329萬元)債務,在前年底向法院聲請破產免債,並於去年3月宣告破產,受邀代言信用卡似乎顯得有些敏感,也讓人質疑經紀公司篩選廣告時把關不當。

而邀請朴寶劍擔任「LINE Pay卡」形象大使的「LINE 台灣」昨則低調回應,不便評論朴寶劍的私人生活,但肯定他在合作期間敬業專業的表現,透露雙方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