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接獲星寶電子科技及陳思羽公開收購公司普通股股份通知
(105/12/23 06:11:32)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6130)基因本公司對星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及陳思羽公開收購本公司普通股股份之相關事宜說明

1.接獲公開收購人收購通知之日期:民國105年12月22日
2.現任董事、監察人及其配偶與未成年子女、持有本公司已發行股份超過百分之十之股東目前持有之股份種類及數量:
稱謂 姓名 持有股份數量 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持股
董事長 曾祐詮 627股 0
董事 韓星股份有限公司 4,800,000股 0
法人代表 黃筱玲 0 0
法人代表 魏秀如 4,000股 0
董事 嵇玉貞 0 0
董事 黃騰霆 0 0
獨立董事 李旭東 0 0
獨立董事 寧國輝 0 0
監察人 姜劍虹 282,096股 0
監察人 陳良榮 0 0
監察人 任有渝 45,000股 0
股東 姜麗芬 7,392,268股 5,244,982
股東 徐洵平 5,244,982股 7,392,268
3.董事會出席人員:不適用
4.董事會就本次公開收購人身分與財務狀況、收購條件公平性,及收購資金來源合理性之查證情形(須完整揭露已採行之查證措施及相關程序):不適用
5.前開查證是否委託專家出具意見書:無(如委託專家出具意見書,請一併完成專家意見書檔案上傳公告。)
6.董事會對其公司股東提供建議,並應載明董事同意或反對意見之明確意見及其所持理由:無
7.公司財務狀況於最近期財務報告提出後有無重大變化,及其變化內容:無
8.現任董事、監察人或持股超過百分之十之大股東持有公開收購人或其關係企業之股份種類、數量及其金額:無
9.其他相關重大訊息:
請本公司股東詳閱公開收購人之公開收購說明書。查詢公開收購說明書網址為:http://mops.twse.com.tw/mops/web/t162sb01 (公開資訊觀測站/投資專區/公開收購專區)

 

2016-12-22  21:24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3年前的胖達人事件主角—基因國際(6130),今天公告將被星寶電子及陳思羽公開收購,收購股權達51%,經營權正式易主,而收購價格為27.9元,相較今天基因收盤價24.8元,溢價12.5%。

  • 基因國際董事長為徐洵平(圖),監察人為姜麗芬,兩人為夫妻,目前仍是基因國際的最大股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基因國際董事長為徐洵平(圖),監察人為姜麗芬,兩人為夫妻,目前仍是基因國際的最大股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3年前胖達人因為標示不實,加上代言人為小S,因為名人卻又代言不實,之後引發一連串包括詐欺、炒股、內線交易等風波,牽扯出小S老公跟公公,鬧得沸沸揚揚,而當時胖達人的母公司就是基因國際。

而這家基因國際原本就是被醫美診所—韓風整形入主後更名,董事長為徐洵平,監察人為姜麗芬,兩人為夫妻,目前仍是基因國際的最大股東,持有基因股票1.74萬張,持股比例超過65%。

根據此收購計畫,星寶預計收購13,617張基因持股,比重為51%,收購期間為今天起至明年1月11日止,預計收購金額約3.8億元,已開具履約保證。星寶在收購計畫中表示,由於近年基因國際營運成長動能減弱,公開收購人未來除維持現有營運項目外,擬計畫協助基因引進電子商務業務,藉以強化基因國際營運動能,有助於提升未來之營運狀況暨股東權益。

不過這家星寶電子,從商業司的資料中顯示,是在上個月底才成立,資本額3億元,目前股東僅有2位,分別是陳啟民及黃坤鍵;另外基因股價今天雖收24.8元,但股價從11月9日低點起算,漲幅近2成,相較上櫃生技指數這段時間上漲0.68%,明顯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