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鼎:新竹地院裁定,收買相對人所有之公司股份價格應為每股88.29元
(106/01/09 09:15:11)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592)瑞鼎-本公司接獲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民事裁定

1.法律事件之當事人、法院名稱、處分機關及相關文書案號:
(1)法律事件之當事人
聲請人:瑞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對人:遠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等
(2)法院名稱、處分機關:臺灣新竹地方法院
(3)案號:105年度司字第20號 股別:清股
2.事實發生日:106/01/06
3.發生原委(含爭訟標的):
案由:聲請裁定股票買回價格
4.處理過程:
本公司於106年1月6日接獲臺灣新竹地方法院裁定:聲請人收買相對人所有聲請人股份之價格應為每股新台幣88.29元。
聲請程序費用新台幣伍仟元由兩造各負擔二分之一。
5.對公司財務業務影響及預估影響金額:
本公司依企業併購法第12條規定,已於105年9月10日以每股新台幣56.18元,支付股份收買價款予相對人,前述裁定屬買回普通股(庫藏股性質)不影響本公司獲利能力,且本公司營運資金充足,不影響營業運作。
6.因應措施及改善情形:本公司為維護全體股東權益,本公司對此依法提出抗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民事裁定日期為105年12月30日,本公司於106年1月6日接獲通知。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592)瑞鼎-本公司於今日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就異議股東之收買價格進行裁定。

1.法律事件之當事人、法院名稱、處分機關及相關文書案號:
(一)法律事件之當事人
聲請人:瑞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對人:
(1)遠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2)華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3)啟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4)合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5)富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6)聯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7)利鼎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8)普訊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9)普實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0)普訊伍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1)普訊陸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2)普訊柒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3)普訊捌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14)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受託保管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有限公司投資專戶
(15)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受託保管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II有限公司投資專戶
(16)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受託保管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III有限公司投資專戶
(17)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有限公司
(18)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II有限公司
(19)英屬維京群島商GsynIII有限公司

(二)法院名稱、處分機關:新竹地方法院
(三)案號:無
2.事實發生日:105/09/13
3.發生原委(含爭訟標的):依企業併購法第12條規定,股東與公司間就收買價格自股東會決議日起六十日內未達成協議者,公司應於三十日內,以全體未達成協議之股東為相對人,聲請法院為價格之裁定。
4.處理過程:本公司已於105/09/13以全體未達成協議之股東為相對人,聲請新竹地方法院為價格之裁定,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靜待司法審理。
5.對公司財務業務影響及預估影響金額:本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不受該訴訟影響。
6.因應措施及改善情形:本公司已委請律師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2016-05-11  09:26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明基友達集團旗下的IC設計公司瑞鼎(3592)昨昨宣布將與同集團的達宙進行合併,以1股瑞鼎普通股換2.4股達宙普通股,待召開會議通過合併後,暫定10月1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瑞鼎表示,該公司專注在顯示器面板驅動及觸控IC,達宙以顯示器面板時序控制與電源管理IC為主,雙方在技術上具有高度的互補性;隨著各式顯示器正蓬勃發展,整合面板相關IC才極具關鍵優勢,兩家公司合併將有助提高在中大型面板市場競爭力。

瑞鼎去年每股盈餘6.44元,昨公布去年度盈餘每股擬配發現金股息6元,盈餘配發率逾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