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成 董監改選傳市場派有意介入

 

體質與前景佳、資產價值雄厚的工紙大廠榮成(1909),6月14日股東會即將改選董監,傳市場派有意介入?雖然目前包括寶隆(1906)持股在內,公司派掌握股權在5成以上,但市場傳言,好樂迪前董事長盧燕賢已悄悄吃貨中,有意搶下一席董事。

榮成本業營運由去年起大幅好轉,日前公布今年1月獲利,自結每股稅前盈餘仍有0.36元。昨(9)日開盤跳空漲停鎖死在27.05元,成交量6,679張,創近19年以來新高;寶隆(1906)隨即也爆量攻頂,鎖在漲停價29.05元,成交量也有4,014張。

 
 

對於市場派傳出有意介入董監改選,榮成表示,憂心小股東有可能會受到市場派的炒作傷害。由於榮成公司派持股穩固,所以之前3次辦理增資皆順利成功,加上公司配息穩定,未來會持續專注在工紙本業發展。

榮成2016年兩岸年產能達245萬噸,預計2017年第三季湖北榮成產能第一期85萬噸產能投產後,集團工業用紙年產能將達330萬噸,排名亞洲工業用紙市場前四大。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