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網路》中華電再孵金雞,鄭優:立鼎計畫上櫃

 

繼精測(6510)後,中華電(2412)又將有小金雞!中華電(2412)董事長鄭優今表示,掌握中華電信研究院獨立而發出新紅外線技術、中華電在去年8月成立的立鼎光電,未來會有上櫃計畫,目前EPS表現和母公司類似,主攻紅外線方面產業。

中華電信研究院長期以來投入各項研究,去年8月獨立成立立鼎公司,主要專注在半導體行業,有關紅外線的領域,運用面很廣泛,未來規畫還有3個產品,目前立鼎的EPS表現和母公司不相上下,資本額約9400萬元,規模和當初的精測差不多,鄭優今透露,未來會計畫上櫃,一步一步來。

 

中華立鼎光電為中華電的子公司,以獨特且高品質砷化銦鎵(InGaAs)感測器製程與封裝技術,提供國際市場光功率量測用之寬面積檢光器及短波紅外影像應用之共焦平面陣列,是中華電在去年8月成立的科技公司,但產品已受全球知名客戶採用,公司成長性可期。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