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樂陞(3662)董事長許金龍兼任董座的磁力線上,日前驚傳「營運資金用罄,即將解散」的消息,據了解,主要是因許金龍被羈押,而樂陞新的經營團隊無法再給予磁力線上金援,使得磁力線上面臨解散命運;而樂陞昨日召開董事會,宣布總經理改由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兼任,也將於5月8日召開股東會全面改選董監事。

磁力線上員工爆料表示,公司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表示「老闆」(許金龍)無法處理公司事務,股東也無法再提供資金,使得資金用罄,2月薪水已無法發放,若員工願意調回樂陞,可提出申請,公司將代為協商,看看樂陞是否有職缺可以接收。

爆料指出,未來磁力線上的後續處理工作,將由最大股東暨董事蔣寶夏負責,蔣寶夏表示,「實在是不得已的情況,才忍痛請大家另謀高就,希望取得大家的諒解,敬祝大家有光明的前程。」

據了解,磁力線上過去幾年都呈現虧損的狀態,而樂陞持股已降至10%,不算是樂陞子公司。只不過,因許金龍同時擔任雙邊董座,每年樂陞仍會支援磁力線上的營運資金,但許金龍被羈押後,新的經營團隊面臨內憂外患,在自顧不暇的狀態下,無法繼續金援磁力線上,其他股東也無意繼續挹注資金,只好宣布「公司解散」。

至於磁力線上員工有近百位,樂陞能收納多少?樂陞方面則低調表示,「談這些都還太早,要等雙方高層喬好再看看,樂陞公司營運與資金目前都沒有問題。」

 

掃到颱風尾!樂陞旗下磁力線上驚傳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