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家飾鑄件商泰金-KY回台上市櫃 掀東南亞企業來台掛牌風

 

中信金 (2891-TW) 旗下中信證券主辦輔導企業上市櫃再傳好消息,已與泰國家飾鑄件的領導製造商英屬開曼群島商泰金 - KY 簽約,主辦輔導其股票上市櫃業務,此案為今 (2017) 年首件東南亞台商申報輔導回臺上市櫃案件,將提供泰金 - KY 一站式的金融理財服務。

中國信託證券指出,該公司積極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搶攻東南亞市場,本次合作將攜手泰金 - KY 加入台灣資本市場,不僅是首度跨足泰國市場,預計將帶動東南亞企業來台掛牌風潮。

泰金 - KY 董事長許大進深耕泰國市場,廠區位於泰國春武里府,是當地首屈一指之家飾鑄件專業大廠,主要產品為家飾外觀件及功能件製造,極致的工藝設計能力及專業製造技術有目共睹,深受 IKEA、MOEN 及 Amerock 等一線大廠青睞。

許大進秉持回饋鄉里理念,攜手二代許偵容與許文誌帶領專業經營團隊返台掛牌上市櫃 ,希望透過先進自動化設備的投資與招募更多人才,加速其業務版圖拓展。

泰金 - KY 擁有精準的模具開發及製造能力,可生產多樣型態的家飾配件,以製作時尚家具及提升家居生活美學為訴求,擁有打造精美細緻鑄件的技術,符合高品質要求。累積多年嫻熟的壓鑄成型及表面處理能力,泰金 - KY 在材料組合及運用上彈性多變,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能因應目前市場多變需求,其高度客製化能力獲得歐美家飾品牌大廠肯定。

中信證券將協助泰金 - KY 取得充裕資金以因應擴大事業版圖及品牌經營並整合集團資源,全力輔導泰金 - KY 發展成為居家美學全方位服務領導品牌。

中信證券積極配合主管機關政策,包含去年主辦輔導企業上市櫃案件中華精測採取競價拍賣方式,開啟承銷新制主流,近年也積極拓展海外業務,全力呼應政府新南向政策,前進東南亞各國爭取當地知名台商回台上市櫃,除今年申報輔導首件泰國泰金 - KY 回台上市櫃外,包括越南生產規模前三大大型家具製造商凱勝家具及休閒鞋、代工生產銷售廠 Skycharm Holdings Limited,遠至汶萊知名藍蝦養殖及水產貿易公司 Golden 皆爭取回台上市,成果豐碩。

中信證券在 IPO 承銷業務成績斐然,近期獲得台灣證券交易所及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頒發「流通證券獎」及「卓越績效獎」,未來中信證券除積極輔導更多具有成長潛力的公司加入資本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