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03-16 09:07:4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龍巖(5530)宣布與日本歐力士集團正式策略聯盟,龍巖將以私募方式引進歐力士資金,未來雙方將攜手搶攻兩岸老人住宅市場。日本歐力士株式會社持股100%之子公司歐力士亞洲資本將認購龍巖私募案和可轉換公司債(CB),總金額44.17億元,若CB全數轉換,歐力士亞洲資本將擁有龍巖15%股權;龍巖明年才將進行董監改選,但也不排除今年即禮讓一席董事給歐力士。

龍巖指出,歐力士在中國大陸市場佈局多年,並涉足租賃、銀行、老年住宅等領域,因此,龍巖將與歐力士聯手搶攻中國生命產業市場,例如歐力士承做老年住宅、龍巖負責殯葬事業。歐力士亞洲資本將認購龍巖私募普通股2.1萬張及其所發行的31.13億可轉換公司債,其中私募普通股之發行價格為每股62.1元,總計投資金額為44.17億台幣。

龍巖並表示,公司已經在中國溫州瑞安市取得土地,將會進行殯葬事業開發,雙方合作後,未來可做老人住宅到身後的一條龍服務,同時也已在中國其他地區覓地,目前暫時集中在浙江省,未來雙方將合作進軍兩岸老人住宅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