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21:39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竟然有這款的傳銷公司!公平會調查發現,壹諾廣告行銷有限公司從事多層次傳銷,卻擅自變更傳銷制度,未事先向公平會報備,加上不理會傳銷商退出退款,估至少逾700人受害,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今遭公平會重罰400萬元罰鍰。

「壹諾廣告行銷公司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很多條,因此今天才會重罰!」公平會主委黃美瑛強調,況且這家公司疑似有產品虛化的狀況,公平會除了祭出重罰,同時也將此案移送檢察機關偵辦。

黃美瑛說,壹諾公司已向該會報備停止實施多層次傳銷行為,公平會也已自完成報備名單中刪除壹諾公司。而有關壹諾公司是否涉及變質多層次傳銷,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第18條規定部分,依同法第29條規定,因涉有刑事責任,該會並已移請檢察機關偵辦。

「貌似潘安」帥老闆 壹諾創辦人吸金神隱│三立新聞台
發佈日期:2017年2月23日

壹諾郭姓創辦人,年紀輕輕長相帥氣,吸引不少會員加入,如今被指控涉嫌吸金。公司曾自製影片,強調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有收入,甚至剪輯各大電視節目片段,營造正派形象取信會員。但就有財經專長的網路紅人三個月前就大膽預言,壹諾制度不公開不透明,他並不看好這間公司,果然如今爆發吸金疑雲,連創辦人也神隱躲起來。

 

郭俊祥

發佈日期:2017年2月23日

台北一間壹諾廣告行銷公司,宣稱只要花五千元到近三萬元,加入會員,未來在家動動手指頭,分享廣告,一天就能入帳125元,這麼好的賺錢方式,要大家一個拉一個,一起賺。但去年12月,這間公司疑似以”老鼠會”方式吸收會員,遭公平會發函涉嫌違法,近五百多名會員組成自救會,要求退費,但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卻沒有下文。下午他們一同來到壹諾公司,發現裡頭唱空城,氣到這自救會召集人,衝著員警大發火。

 

 

--

http://pop.tw.weibo.com/app/ent/163488

海王天璽文化傳媒、奧瑪優勢傳媒、壹諾廣告看中市場崛起風向,一口氣投入聯合製作發行由李毓芬主演、張睿家主演的《最完美的女孩》及AKB4成員藤江麗奈主演的《恐怖的中身》,兩部電影都將在明年上映,繼續延燒恐怖驚悚熱潮,壹諾廣告執行長倪若溦、郭俊祥表示全力支持台灣本土電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