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悅董座完成轉讓7544張持股 市場緊張 股價收跌停

 

 

BOPA 薄膜廠綠悅 - KY(1262-TW) 董事長王哲夫大舉申讓 7544 張持股引發市場疑慮,儘管該公司是續三年賺逾一個股本的績優生,今 (24) 日仍遭賣盤摜殺至跌停收市。綠悅今天盤後發表聲明指出,此為王哲夫個人財務操作,在今天完成轉讓後,王哲夫仍持有綠悅 36% 股權,是公司第一大股東。

 

 

綠悅指出,此次股票申讓人「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受託保管啟豐國際有限公司投資專戶」,是王哲夫的個人投資公司,此次申報轉讓 7544 張,約占 5%,屬於個人財務操作,採鉅額逐筆交易,並已於今天全數轉讓完畢,受讓人為長線投資交易對象,不影響股東權益。

綠悅指出,該公司目前財務及營運狀況均良好,且中國 BOPA(雙向拉伸尼龍) 薄膜整體市場仍供不應求,公司未來持續提高客製化產品比重與擴增產能的計畫不變,預計今年全年客製化產品 EHA 出貨量可超過 3000 噸,並將於今年第 4 季安裝第三條磁懸浮生產線 (第九線)。

法人指出,綠悅此次轉讓持股動向,主要為轉讓 5% 股權給香港的三個投資法人,同時,就綠悅 4 月營收動向來看,將較去年同月的 5.61 億元成長,但該公司目前不對是否能較上月創新高的 7.88 億元成長置評。

綠悅 3 月合併營收 7.88 億元,創歷史新高,月成長 2.96%,年成長 42.37%;第 1 季營收 21.52 億元,年成長 43.06%。

綠悅去年毛利率達 38.11%,創新高;稅後純益 18.25 億元,也是歷來最佳,年增 16.98%,每股純益 12.95 元,連續三年賺逾一個股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