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直銷錫安生技,每股98元

推銷員說已上創櫃板,

所以查了一下,

和德瑪凱7429一樣,都下創櫃板了…

 

看了一下資料,

發現景岳花3.5億取得七成股權,2011年

但上創櫃板時,資本額只有8110萬,2014年

為何會這樣呢?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6年3月24日 發文字號:證櫃新字第10600059491號
正   本: 貼於本中心網站櫃買市場公告
主   旨: 自106年3月28日起終止與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7416)簽訂之接受輔導及登錄創櫃板契約,並終止該公司登錄創櫃板。
依   據: 該公司106年3月10日(錫)字第10603001號函及本中心創櫃板管理辦法第27條第1項第7款規定。
公 告 事 項: 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因營運考量,向本中心申請終止登錄創櫃板,核有前開管理辦法第27條第1項第7款規定之情事,爰依規定公告如主旨。

 

錫安募資2億 讓質子治療技術扎根

日期:2015-06-01 
 

 

【投資台灣網記者吳泓駿/報導】錫安生技(創櫃代碼:7416)持續深耕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因應企業營運推展,目前正辦理4,000萬元現金增資,每股以50元發行,預計共可募得2億元,將全數用於充實營運資金及核心設備的採購。

 

錫安生技創立於2010年6月,主要從事「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的設計、研發及製造,客戶鎖定各大醫療機構,依照醫療端的臨床需求及規格,致力於開發質子治療設備。公司引入美國質子治療創新臨床應用概念,使用可隨時變換能量的同步加速器,搭配三度空間的掃瞄治療技術及六度空間定位系統,達到即時的影像處理。

 

依循營運計劃時程,錫安生技己完成同步加速器的採購,目前正積極進行組裝及測試運轉,並聘請前美國FDA醫療器材查驗登記的主任林秋雄擔任顧問,待設備整合測試完成之後,將規劃申請第二類高階醫療器材FDA510(K)及衛生署醫療療器材查驗登記。

 

去年錫安生技以租賃方式,順利取得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的土地,面積為0.96 公頃,第一階段將規劃建置「質子標靶癌症治療系統示範教育中心」,目前己通過新竹縣政府都審,並向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申請建照中。

 

此外,錫安生技也在今年3月通過經濟部技術處SBIR「質子癌症治療系統的關鍵子系統-高頻加速共振腔之控制系統開發」計畫成果審查,該項高頻共振腔是協同「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合作開發,目標要開發出高性能質子治療用途的加速器,希望能對台灣的生醫產業育成帶來另一番創新氣象。

 

錫安生技為新竹生醫園區核心企業,看好癌症腫瘤的質子放射治療技術快速發展,積極投入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的發展,預計未來醫療機構對於該技術的需求亦會與日俱增。錫安今年3月17日通過董事會決議,辦理4,000萬元現金增資,預計募集2億元以充實營運資金,有利於加速設備的研發、召募優秀人才以增實競爭力。

 

http://alveice.blogspot.tw/2014/04/14-15.html

錫安癌症治療機下半年量產上市「創櫃板啟用」系列報導之十九今富族網記者陳伃安/報導    2014-04-01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櫃板代碼:7416;簡稱:錫安)成立於20106月,為國內醫療設備解決方案供應商,主力產品質子治療機屬於放射治療,目前正與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合作,設計開發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預計今年下半年量產上市,希望成為亞洲醫療市場質子癌症治療設備第一品牌。錫安的研發技術與便宜的產品售價,甚至吸引到日商跨台投資,舉例來說,目前日商唯一供應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的日立,一台售價高達新台幣60億元,但錫安生技因技術獨到與生產成本降低,預估每台售價約15億元,僅日立的4分之1價格;因此在20123月間,引起日本國際粒子線計畫支援中心的投資興趣,斥資10億元與錫安共同開發並預購5台機器。至於錫安為什麼能夠把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的成本控制在最低呢?根據了解,主要因為公司引入美國質子治療創新臨床應用概念,使用可隨時變換能量之同步加速器,搭配三度空間的掃瞄治療技術及六度空間定位系統及即時影像處理,可提供先進的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進而達到降低成本及合理治療病人治療費用的目的。錫安生技目前股本8,110萬元,成立迄今尚無營業收入產生,2012年稅前虧損4,500萬元,每股稅後虧損6.93元;累計2013年前10月稅前虧損1,231萬元,每股稅後虧損1.89元;展望未來營運前景,由於錫安目前已進入產品實際組裝的整合階段,預估今年下半年新產品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正式量產上市後,明年起可望進入成果豐收期。根據專精企管顧問公司對錫安的企業評價報告中,上市櫃同業五鼎(1733)及太平洋醫材(4126)的市價/淨值比分別為4.084.34元,而錫安2012年的每股淨值為6.19元,推出此次創櫃前現增120萬元的合理發行價,而決定以每股溢價25元發行,已完成募資300元的階段目標。

錫安生技13日登錄創櫃板 今富族網記者張瑤/報導2014-03-12 櫃買中心於昨(11)日表示,錫安生技(7416)將於明(13)日正式登錄創櫃板。 櫃買中心指出,錫安生技公司(公司代碼:7416,產業類別:生技醫療類),主係引入美國質子治療創新臨床應用概念,研究開發先進的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此外,該公司使用可隨時變換能量之同步加速器,搭配三度空間的掃瞄治療技術及六度空間定位系統進行即時影像處理,藉以提供先進的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以降低成本及合理化病人治療費用。未來該公司將持續整合在地與國際先端技術,提供高品質兼具合理價格的國際自有品牌產品。 錫安生技為國內醫療設備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產品為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公司主要股東為益生菌大廠景岳,持股7成。主力產品質子治療機屬於放射治療,係利用粒子加速器加速質子至特定能量後直接照射人體內的癌症腫瘤,質子於極短距釋放能量以殺死癌症細胞,副作用相較於化療低,療程約6~8周,花費約60萬,治癒率近9成,未來獲利前景備受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