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12:06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散熱大廠超眾(6230)創辦人吳惠然逝世,原總經理職務由董事長吳適玲代理。

超眾由吳宗與吳惠然兄弟共同創立,吳宗在2015年辭世後,即由吳宗之女、吳適玲接任董座,如今吳惠然逝世,經營第二代接棒,公司表示對營運無影響。

 

2015年06月14日18:43

超眾(6230)公告創辦人暨董事長吳宗辭世,享年70歲。吳宗是超眾創辦人之一,超眾表示,15日股東會將由董事會討論推舉代理主席主持,總經理吳惠然與吳宗兄弟兩人共同創業,攜手合作42年,打造超眾成為台灣最大的筆電散熱龍頭。超眾董事長吳宗因心肌梗塞於週末辭世,享年70歲,由於事出突然,家屬忙於處理後事,又逢15日股東常會,吳惠然表示,剛好今年董監改選,會與董事討論,待董監改選後重新推派下一任董事長。吳家有6個兄弟,除大哥二哥各自發展,剩餘4兄弟一起創業,吳宗排行老3,吳惠然排行老4,小吳宗2歲,超眾從鋁件加工的五金廠起家,後來茁壯成為筆電散熱龍頭,由於後來一起打拼的老5與老6相繼退休。目前超眾營運都由吳宗跟吳惠然兩人操刀,在吳宗辭世後,吳惠然勢將一肩扛起營運重責。(王郁倫/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