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LUXGEN)在中國銷售重挫3成,外界傳出納智捷很可能倒閉,但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強調:「我是把生命跟納智捷劃上等號,如果做不下去,我生存的意義也就不存在了!」

嚴凱泰接受《鏡週刊》專訪透露,去年4月他發現有上呼吸道腫瘤入院開刀,現在已完全康復。面對去年納智捷銷量衰退3成,嚴凱泰強調自有品牌的這條路絕不會停,目前他已決定要重振中國納智捷,打算要奮力整頓,讓納智捷在中國重新站起來。

嚴凱泰指出,他知道納智捷在中國所遇到的問題,他說:「現在我不會擔心,因為我知道問題在哪,我很清楚我的公司,我的人,我的產品發生了什麼問題。」面對中國品牌的激烈競爭,嚴凱泰強調,就是要比他們做的更好,再給我3到6個月,一定會做出成績出來!

嚴凱泰透露,今年的數字不會太漂亮,但也不會比去年差,現在他知道要推出什麼產品,在組織、產品、人事面都做了改變,這是個改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