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06-01 08:44:1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光碟大廠中環(2323)(31)日在台北電腦展(Computex)中推出高階儲存光碟等新品,目標為搶進全方位生活應用。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中環成功在垃圾堆中找到黃金預期明年光碟片產業可望反轉。

中環集團昨日在Computex展出全系列光碟產品和介紹產品服務,包括企業用戶與消費者等兩大面向,產品則包含太陽誘電授權光碟產品、檔案級藍光光碟等。中環表示,因應大數據時代來臨,全球企業用戶對海量資料的儲存需求大幅成長,而中環已針對此一趨勢,研發並提供適合各客戶群需求的高階儲存光碟產品。

翁明顯指出,光碟業已經陷入惡性競爭約10年時間,但中環為了求生存,積極投入研發、升級產品,如今已看到效果了,成功在垃圾堆中找到黃金,看好高容量、可做管理的新光碟,因擁有高CP值特性,可望席捲市場,並大膽預言2018年就是新光碟元年。目前中環光碟產品全球市占率已達30%,穩居全球第一,並以穩定品質優勢、多元產品種類、特殊的印刷技術,成功開拓了B2B銷售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