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錯? 瓦斯行、玉膳坊互推

2017-06-08

〔記者鄭景議、王宣晴/綜合報導〕經營玉膳坊月子餐工廠的膳安國際有限公司昨聲明表示,經有關單位初步調查,研判是瓦斯行人員進行例行瓦斯更換作業時,疏未注意導致發生意外,並非工廠裝修所致,相關責任歸屬待日後調查結果出爐,公司會妥善處理。

  • 表格

    表格

記者致電大台北液化瓦斯行,接電話的員工轉述,司機表示按照正常程序換裝,換完後還停留一陣子,確切爆炸原因,要以消防局專業人員鑑定為主。

瓦斯行余姓股東則說,員工換完瓦斯有做檢測,有確定沒洩漏,氣爆發生後瓦斯桶也無損害,將原因推到瓦斯行是不對的。

 

2017-06-08 03:16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陳雕文江孟謙/新北報導

專供月子餐外送服務的玉膳坊昨天發生氣爆事件,玉膳坊發聲明指出,全力關注意外受傷者的醫療復原,並會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

 

玉膳坊委任律師指出,為兼顧大台北地區超過兩百名已訂購月子餐的客戶,已先透過電話跟客戶說明情況,擬委託同業協助供餐,若是客戶不接受,可退費補償。

玉膳坊聲明指出,公司首要任務是關注氣爆意外受傷者的醫療復原狀況,並協助傷者接受後續治療'並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

玉膳坊在業界頗負盛名,藝人隋棠、何妤玟、賈靜雯等都曾是客戶,是國內外送月子餐產業中唯一成功登錄創櫃板的公司。餐點價格不便宜,黃姓民眾表示,若是訂一個月方案,每日三餐要價一八五○元,一個月約要花五萬五千五百元。

 

《店頭市場》創櫃板公司介紹:膳安國際

 

創櫃板公司系列介紹─膳安國際(股)公司(7425)。

 

膳安國際公司(產業類別:其他,登錄日期:103年6月30日,以下簡稱膳安公司),主要營業項目係月子餐與各項女性調理餐之製作及外送服務,並以「玉膳坊」作為品牌名稱。膳安公司秉持著「就像做給自家人吃一般用心、安心」的經營理念,以客製化菜單與彈性訂購天數、健康方式的調理、每日六餐現煮三送,並採用專利耐高溫陶瓷碗,環保衛生、不殘留異味、不需微波加熱等特色,提供產婦們安全衛生且高品質的坐月子調理餐點,吸引顧客青睞。膳安公司登錄創櫃板後,藉由相關資訊透明公開化,讓消費者與投資人對膳安公司所主張的經營理念更認同、更具信心,未來將持續增加據點,以拓展服務範圍及對象。

(時報資訊)

 

http://www.foodforhealth.com.tw/medi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