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sp.cc/b/163-a70o

 

報導者 The Reporter 關於關鍵字廣告的問題,在此一併說明如下:

1.《報導者》是非營利媒體,沒有追求點擊率的壓力,所以從來沒有花錢購買臉書廣告或Google廣告,所有支持者的贊助都是投入第一線採訪工作。


2. Google搜索引擎上出現的贊助廣告,是Google提供給非營利組織的免費關鍵字廣告服務,目的是提升小眾報導的傳閱率。

3. 在Google搜索引擎上出現的《報導者》文章廣告,是今年一月份我們在設定免費關鍵字廣告時的推廣文案,當時沒有人知道林奕含是誰。然而,設定完關鍵字廣告後,我們就沒有再更新,目前,我們已經移除這則關鍵字廣告。

再次謝謝大家的提醒與指點,未來我們會更加謹慎。

 

--

報導者 The Reporter 讀者您好,Google有提供非營利組織一定的免費關鍵字廣告額度。我們在今年1月刊出這篇文章<成為一個新人——與精神疾病共存的人生>後,為了提高文章在網路搜尋的曝光率,小編確實有針對「林奕含」三個字下關鍵字廣告,後來不幸發生憾事,小編忘記要停掉這個關鍵字….現在已經停掉了。我們也同時檢視其他廣告是否有未妥善思慮之處,並調整。再次謝謝您的提醒與指點,我們會更加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