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鈦新設公司 攻影像數據領域

 

晟鈦(3229)昨(2)日董事會通過攜手大陸北京司馬大大智能系統在開曼群島新設公司,新設公司並將入主台商光明遠大國際,一舉從少量、多樣印刷電路板廠跨入影像數據、人工智能及安控產業。

晟鈦表示,為拓展影像數據事業,擬由100%子公司Cheer Time與司馬大大及巫盈助、武物華、蕭庭輝、趙立蘋等人設立登記資本額1,000萬美元的開曼群島(Cayman)合資境外公司,俟Cayman成立後回台投資,將以5,680萬元增資已在台灣設立的光明遠大國際,光明遠大增資後實收資本額6,000萬元。

晟鈦強調,尚未正式命名的Cayman合資境外公司及光明遠大,都將是晟鈦具控制權的關係企業,預估近期完成作業及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通過等流程。

晟鈦指出,新合資公司是Cheer Time出資325萬美元、持股65%,司馬大大除出資50萬美元,另以東南亞、台灣、日本、印度等地區的技術授權金約75萬美元作價入股,持股約25%,主要研發、銷售影像數據及人工智能業務。

至於目前從事代理、銷售安控相關產品的光明遠大,在增資後,Cayman合資境外公司除持股94.67%,並將導入影像數據及人工智能業務,也會提高持股到100%。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