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京城銀行總行一名林姓女理專涉嫌盜用20名客戶存款10多年,最近客戶發覺款項不符,經查後證實20名客戶遭盜領2600萬元,林女17日已主動向檢調自首,隔天京城銀行移請司法機關調查,京城銀行發言人潘漢宗今天已證實消息。

根據《蘋果》報導,潘漢宗表示,京城銀行上週四發現林姓理專與客戶有異常資金往來,且林女當天主動解約保管箱及投資基金,因此當天立即約談林女,她隨後談坦承因其投資股票失利,因此盜用客戶存款,初步了解有20名客戶遭盜領共2600萬元款項。不過林女盜用金額潘漢宗未明確說明,詳細款項及資金往來情形還要進一步釐清。

報導指出,由於林女在總行任職10多年,遭盜用金額可能還會提高,且林女上週將保險箱結清,內部文件財務全清空湮滅證據,未來調查恐怕有難度。至於受害客戶則表示,對林女盜用款項感到不可思議,已要求銀行負責,否則不排除對銀行提告求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