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越電:齊瀚光電宣佈停止營業,公司對其投資額2340萬元
(106/06/23 14:59:3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3388)崇越電-本公司之備供出售金融資產-齊瀚光電宣佈停止營業

1.事實發生日:106/06/23
2.公司名稱:齊瀚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備供出售評價之轉投資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本公司持股5.82%
5.發生緣由:
本公司備供出售金融資產之一的齊瀚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因經營不善,故宣布停止營業,並委由律師事務所進行後續保管程序.本公司之投資金額為新台幣2,340萬,持股比率為5.82%,本公司另對齊瀚光電有應收帳款新台幣29,400元。
6.因應措施:將與會計師討論,依據相關規定評估減損金額。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崇越電:公司半年報尚由會計師核閱中
(106/08/01 09:52:08)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3388)崇越電-澄清8月1日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6/08/01
2.公司名稱: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工商時報B3版
6.報導內容:
業外認損崇越電利多成空
轉投資公司齊瀚光電突然宣布停業,致業外須認損二千萬元,剛好吃掉第二季漲價的利益,法人估,第二季表現僅與今年首季及去年同期相當。
崇越電決定依循會計師的建議,依據相關規定評估減損金額,亦即在第二季認損2,340萬元,以崇越電現有股本6.42億元換算,每股約認損0.36元。
第二季毛利率應該還有機會向上,較去年同期增加1個百分點,不過與首季毛利率相較表現則大致相當。
7.發生緣由:如上所述
8.因應措施:
係屬媒體自行報導,本公司半年報尚由會計師核閱中,待董事會通過後再行公告。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LED封裝廠齊瀚驚傳倒閉公司已解散| 即時新聞| 20170803 | 蘋果日報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03/1174776/
21 小時前 - 有讀者向《蘋果》爆料,位於汐止的高功率LED封裝廠齊瀚光電驚傳倒閉,致電已無語音轉接,且接電話的人表示,公司已在上個月解散。據查證,齊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