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昨舉行第二次股東會,因出席股權不足,兩度延後股東會召開時間,但截至早上十點出席股權僅三十五.二七%,未達過半門檻,樂陞代理董事長何嘉興黯然宣布流會。由於樂陞未能召開股東會補選獨董,櫃買中心決議,樂陞自十月十九日起下櫃,震驚近兩萬名散戶投資人。

近2萬散戶投資人震驚

櫃買中心昨晚公告,樂陞九月八日第二次股東常會因出席率不足而再次流會,導致獨立董事補選未能如期完成,且樂陞未提出有效具體措施改善轉投資架構以保障股東權益,櫃買中心兩度展延樂陞停止交易期限,但樂陞仍未完成改善停止交易之事由,因此依櫃買業務規定「停止買賣六個月後仍未恢復有價證券櫃檯買賣」及「其他有必要終止櫃檯買賣」等情事,自十月十九日起終止櫃檯買賣。

聽到樂陞即將下櫃的消息,樂陞收購自救會成員大驚,頻頻留言詢問:「能在十月十九日之前開第三次股東會嗎?」也有人說:「散戶怎麼這麼不團結,明明六千多人的自救會,出席率還這麼低。」

出席率不足 股東會二度流會

樂陞顧問丁萬鳴表示,「主管機關按規定辦理,我們也沒辦法」,但樂陞還是公開發行公司,第三次股東會還是要辦的,若是股東會開得成、改選董監事,還是能再向櫃買中心再度申請掛牌。

何嘉興昨宣布散會後,與小股東座談約一個半小時。他無奈表示:「有一.九萬名股東願意去投保中心登記、對樂陞董監事提起告訴,但卻不願意來開股東會,其實大家同心、團結一致,趕快改選董事,讓樂陞順利復牌,才是最正確的處理方式。」他再三呼籲:「就算太遠不能來,也可以透過網路投票,散戶持有的股數絕對超過五成。」

丁萬鳴也表示,股東要想清楚,對百尺竿頭提告、扣押樂陞股票,但也要股票恢復交易,這些擔保品才能變現、清償,如今大家都不來開股東會,等到股票變成壁紙,到底對誰有利?他說,第三次股東會可能尋找願意出面的股東,湊到持股達八%,再以徵求委託書的方式,期待出席股權可以過半,順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

 

《文創股》樂陞股東會再次流會

 

樂陞(3662)今天召開股東會,歷經兩次延會,到了10:00仍湊不足法定開會人數,出席率僅35.27%,再次宣告流會,也讓樂陞復牌之路無期。

 

樂陞今年6月16日股東會因出席人數不足,宣布流會,今天再次召開力拚出席過半。雖然樂陞現任高層股東會前積極遊說,希望股東團結,能夠讓會議順利召開,但除了許金隆握有的「KINGKONG DEVELOPMENT LLC」持股外,其他大股東選擇沈默,也讓此次股東再度流會。

樂陞發行總股數1.83億股,今年出席總股數近0.65億股,出席率35.27%,雖較上次2成出席率增加,仍未達法定標準,再次流會讓許金龍仍持續擔任樂陞董事長,同時也無法達成主管機關要求,想要恢復股票交易相當困難。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