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28 09:2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管是棒辣椒(6468)的《天堂2》,或橘子(6180)年底即將推出的《天堂M》,「天堂」熱潮中獲利最大的首推辣椒(4946);法人推估,今年初辣椒董事會通過出售1000張棒辣椒持股,目前僅賣不到一半,預計光是出售棒辣椒的業外收益,就可以讓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衝到5.5-6元不等。

 

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證實,辣椒原持有棒辣椒2700張,今年年初董事會決議處分1000張,截至7月初共出售400多張,9月初又賣了數十張,還有500多張尚未出售,未來將視棒辣椒股價高低處分,而就算全數處分1000張,辣椒仍持有1700張,持股約15%。

至於處分棒辣椒能夠挹注辣椒全年EPS多少?是否如法人推估高達5-6元?鄧潤澤則笑稱,「都還沒有賣完,無法推估」,但他也說,棒辣椒價格好才賣,價格不好就不賣,就算不賣股票,棒辣椒今年獲利也相當可觀,辣椒可以按持股比例認列獲利,進可攻(賣股)、退可守(認獲利)。

針對紅心辣椒代理日系動漫華麗戰鬥冒險《靈魂行者Online》昨(28)日上市,鄧潤澤也表示,同時在線目標為2萬人,希望能夠帶動第4季營收與獲利。法人則推估,以在線目標來算,約可創造出約2000萬營收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