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翊(6664)送件申請上興櫃。

 

群翊成立於79年1月,主要業務為PCB、FPC、LCD、光學產業製程設備,包括塗佈、乾燥、曝光及自動化整合設備,董事長為陳安順,總經理為李榮坤,目前股本為5億元,105年合併營收為12.61億元,稅前盈餘為2.35億元,每股盈餘為3.52元。

(時報資訊)

2016/10/27【群翊產線完整 精銳盡出

群翊公司專業研發製造塗佈、乾燥、曝光、製程自動化設備,並以彈性化、客製化因應市場需求,除了持續在台灣、中國PCB、FPC、BGA市場占有領先地位,亦不斷開拓海外市場及保持完善客戶服務,群翊工業客戶群包括日韓前10大板廠,更是亞洲少數獲得美國國際大廠指定採用的設備廠商。
  2016展會群翊(J-929攤位)精銳盡出在展出捲對捲自動對位曝光機、自動壓膜機,群翊捲對捲自動對位曝光機具有高能量特性及分割曝光功能,與捲對捲自動網印乾燥線整合,專用於FPC綠漆防焊製程,完整的產品線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優勢。
  另外,群翊最新雙列式平行光曝光機,是專用於FPC內外層線路及選化製程,內建近接及真空曝光模式,可對應捲對捲、片對捲及Z字型投收,是最先進快速機種。<摘錄工商>

2017/10/23【泉盛成交量 重返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