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股:傳打入華為智慧手錶供應鏈,類比科(3438)亮燈漲停
2017/10/27 10:24 財訊快報 林宛儀

 

【財訊快報/林宛儀】類比科(3438)是電源管理IC廠,近年來積極拓展利基型產品,目前已經在穿戴型裝置及工控產品取得成果,至於醫療產業則攻入日系醫療大廠供應鏈當中,車用IC部分則拿下車用導航機及GPS裝置訂單,在合併遠翔科綜效帶動下,今年全年營收將可望呈現個位數增長。另外,市場傳言類比科打入華為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2 Pro供應鏈,成為類比科進入華為穿戴裝置的第二款產品。

  近2個多月以來股價呈現階梯式上漲,今日開高走高,攻上漲停價位,成交量也明顯放大不少。由於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呈多頭排列,並持續向上揚升,且9日KD指標在本月19日轉為交叉向上後,目前仍持續向上揚升,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21.5~22元為支撐,較大壓力在前波高點28.7元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