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21:05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即時報導
  •  

 

興櫃家電大廠禾聯碩(5283)決定明年邁向上市掛牌,台灣家電四雄變為「家電五雄」時代來臨;禾聯碩在台中、台南物流中心及高雄分公司自12月起陸續加入營運,高雄冰箱明年下半年啟用助陣下,業績將成為台灣家電業「黑馬」。

禾聯碩上半年稅後純益4.08億元,每股純益6.72元,在271家興櫃廠商中排名第四。去年禾聯碩每股純益10.2元創新高,法人預估,今年上看再賺逾一個資本額,每股純益稱冠同業。 前十個月營收49.51億元,年增4.5%。

禾聯碩指出,為追求持續成長以及永續經營,規劃在台中、台南設立物流中心,分別占地2,800坪、6,000坪,高雄工業區有4,500坪,設立大冰箱製造據點及南部分公司,將是今後營運成長的動力來源,並行擴大中南部市場,加速產品出貨速度及提升營運效益。

禾聯碩表示,台中物流中心將在12月落成啟用,台南則是明年2月加入營運,至於高雄據點,以分公司型態先在明年元月啟用,至於冰箱工廠要明年3、4月落成,有鏡面玻璃的新產品要到下半年上市。

禾聯家指出,以健康、安心、節能為營運三大核心,在電視、空調、冰箱、洗衣機四大家電領域齊全,小家電產品線也陸續齊全,以全家電之姿站穩家電市場。

禾聯碩在代表性的吉祥物「熊HER」推出後,在地口語化的表示「最好」,強調是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最好的描述,堅持用做好、作最好,並不斷的研發創新,投入更多資源來超越自我,落實HERAN 熊好,給與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