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12-04 08:18:0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因應手機市場成長趨緩和單價下滑,手機通路商神腦(2450)兩年前即規劃轉型,今年已進入神腦4.0,完成線上至線下(O2O)電商新零售布建,將結盟線下通路,增加跨業經銷合作夥伴;並透露已經成立「神揚公司」,明年元月1日起將開始正式跨足保險代理業務。

神腦上周五(1日)舉行法說會,公司指出,神腦是台灣最大手機通路商,考量消費者換機周期拉長,手機市場的成長趨緩且單價下滑,使神腦毛利率下滑。因此,兩年前內部就已展開轉型,O2O電商新零售於今年初展開試營運,6月時進行線上線下串連,並於第四季完成整合。而O2O營收已從元月的2,916萬元,至10月起突破億元、達到1.07億元。未來神腦將結盟線下通路,增加跨業經銷夥伴;而在線上也將展開大聯盟,並新增家電保健食品、保險等新產品與服務,預期可帶動明年營收成長。

此外,神腦總裁林保雍並透露,已經成立「神揚公司」,明年元月1日起將正式跨足保險代理業務,將代銷產險、旅遊平安險、手機保險與汽車強制責任險,且未來還會擴大至壽險代銷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