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碟片廠中環(2323)昨(6)日公告,累計一年來買進中石化(1314)23,891張,平均持股成本為12.58元,相較於昨日收盤價14.9元,潛在持股利益約5,500萬元,也算是不無小補。

中環近年來除了買進中石化之外,其餘標的不少,台灣高鐵算是該公司相當「偏愛」的一檔標的。根據8月份公告,中環從去年9月到今年8月中旬,共處分1,316萬股、獲利為3,613萬元,但之後又公告從今年7月下旬到10月中旬又買進高鐵1,187萬股,總金額約3.02億元。而時間往前回推,也有多筆進出,因時間點多有重疊,顯示操作上「來來回回」,而非一定方向,做價差的味道濃厚。

此外,中環在今年7月下旬也公告,半年來處分大同2,439萬股、獲利723萬元,更早之前還買進夏都飯店持股。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