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12-28 08:50:2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連接器廠捷泰(6165)董事長王博諒昨(27)日於法說會指出,明年公司將以多年累積的品牌口碑,衝刺本業成長,尋求以往客戶的合作機會,努力爭取訂單;同時也將評估新業務機會,包括物聯網(IoT)、文創及綠能產業方面,期望透過物聯網帶動本業連接器業務成長。在業外方面,目前在大陸的蘇州廠、蕪湖廠作為出租使用,租金收益還不錯,若明年本業訂單回流,則不排除以租用廠房方式生產。

針對明年重大營運方針,捷泰於法說會表示,在本業部分,將憑藉公司累積數十年的品牌及良好口碑,加上團隊既有的專業營運經驗及產業鏈的人脈資源,可用來加強本業的廣度及深度,以取得新的訂單與合作。

在新業務部份,捷泰則表示,公司初期評估為物聯網、文創與綠能等產業,其規劃方向以台灣為立足點且具潛力產業趨勢為主。不過,捷泰強調,新業務引進時程尚未決定,一切以股東最大權益為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