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華南永昌綜合證券主辦輔導之「大綜電腦系統(3147)」,昨(28)日向櫃買中心遞件申請上櫃,該公司105年度營業收入為2,367,086千元、稅前盈餘51,632千元,每股盈餘1.33元。

大綜電腦系統公司設立於民國80年10月,資本額為3億元,是台灣南部第一家的專業全方位電腦系統整合服務公司,提供客戶最優質的電腦產品及專業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主要從事包含電腦軟、硬體設備之經銷及系統整合等,並提供網路規劃設計與施工、專業技術維修、顧問服務及軟體設計等,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大綜電腦系統董事長李志忠表示,公司得以超越同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擁有高素質的員工、完善的服務,並堅持我們的承諾,展現出一個專業級的電腦系統整合公司應有的典範、卓越表現。

未來將持續秉持技術服務導向的系統整合商,提供客戶無後顧之憂的運作環境、更多元的雲端服務以及行動安全的整合服務,另外更提供二岸三地多元的整合便利服務,因此大陸據點的擴充服務將是大綜公司中長期的布局。

大綜電腦系統公司總公司位於高雄市,並設有台北、新竹、台中及台南等四個辦事處。股票過戶機構、股票承銷機構為華南永昌綜合證券。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