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股:欣厚-KY(4924)前董座涉炒股遭判刑,去年業績恢復成長,股價連續漲停
2018/01/15 13:51 財訊快報 王宜弘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欣厚-KY(4924)去年營收恢復成長,虧損縮小,近期股價連續跳漲,重回票面之上,週一(15日)早盤開高再衝漲停11.3元價位,短線漲幅20%或1.9元。

  該公司前董事長黃建智炒股案日前新北地院判決出爐,因違反證券交易法之操縱證券價格等罪,黃建智遭判9年徒刑,同案廖容慧(亦為欣厚董事)遭判6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欣厚主要業務包含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型及表面處理作業,主要用於筆電鍵盤與相關零組件,2014年跨足生質能源領域,採用馬來西亞木材邊角料為木質顆粒為原料來源。

  該公司自2012年陷入虧損以來,至去年已是連續第六年虧損。不過,去年營收5.49億元,年增率10.12%,為六年來首度恢復成長的局面,前三季虧損也較前一年度縮小到0.24億元,每股虧損由前一年同期的1.56元縮減到0.65元,今年是否能維持成長局面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