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1-23 08:05:0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鴻海集團觸控面板大廠GIS-KY業成(6456)傳出好消息,除預期13吋MacBook筆電面板模組上半年出貨將逐月成長,據傳也已取得新款MacBook低價版13吋筆電面板模組訂單,將於下半年開始出貨。對此,GIS-KY表示,對單一客戶不予評論,但預期今年筆電面板模組業務可望大幅成長,公司也將進行擴產,以因應客戶訂單所需。

據了解,蘋果將於第二季發表新款MacBook,而GIS-KY將取代韓系供應商,成為MacBook面板模組的主要供應商。GIS-KY董事長周賢穎表示,因應訂單成長,今年將進一步再擴充筆電面板模組產能,目前月產能約30萬片,下半年可望逐步拉升,達總產能60萬片水準,可望推升今年營運持續成長。

法人則預估,受惠蘋果筆電及平板挹注,GIS-KY今年上半年營收可望與去年同期相當或略增,下半年進入iPhone新機拉貨潮及筆電、平板量產期,營收相較上半年可望有50%以上的成長表現。對此,GIS-KY則表示,今年各季都會是獲利表現,且預期下半年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