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代理商益登科技(3048)去年合併營收達759.8億元,創歷史新高,雖然第4季營收較前季下滑,不過法人指出,在營運費用差異不大之下,推估第4季獲利情形應和第3季相當,推估單季EPS 0.6元左右,全年EPS 1.8元。

 

益登受惠在通訊、物聯網、雲端產品、智慧型裝置等市場佈局去年下半年起發酵,去年第三季單季獲利就超越上半年,而第四季也延續動能,雖營收季衰退3.96%,但法人推估單季獲利不會差太多,能展現穩健的營運成果。

展望今年,法人指出,雖然以產業淡旺季來看,今年第1季在淡季循環下,營運表現恐會低於上季水準,不過以歷年首季來看,益登今年訂單掌握度不錯,接單情形算是相對穩健。

 

 

而益登目前主要的代理產品線,重點集中在通訊、物聯網、雲端產品、智慧型裝置,近年來看好新科技相關領域市場發展,其中在汽車電子方面,目前新的相關代理產品及客戶端均有初步的接觸,預期未來應可望在汽車電子市場能有出貨。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