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鼎:並無出售或與其他大公司整併之規劃

2018/02/23 10:45 Moneydj理財網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174)浩鼎-澄清經濟日報與聯合報等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7/02/23
2.公司名稱:台灣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不適用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經濟日報A1、A3版,以及聯合報A12版等媒體報導
6.報導內容:「浩鼎公開尋找親家,不排除有條件出售……」、「浩鼎有意透過整併、產品權利出售方式,引進大型策略夥伴……」、「浩鼎正積極尋求國內外整併、合作對象……」
7.發生緣由:澄清媒體報導
8.因應措施:本公司並無前揭媒體報導不排除出售或與其他大公司合併之情事。
上述報導本在強調公司為了全面開發旗下產品線,部分產品或適應症之開發不排除與他人以合作、授權等方式進行;台灣浩鼎公司本身並無出售或與其他大公司整併之規劃。
9.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2018-02-23 00:1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  
  •  

 

 

浩鼎公開尋找親家,不排除有條件出售。浩鼎解盲失利後,到昨(22)日已滿兩年,董事長張念慈首度接受專訪,透露浩鼎正尋求國內外整併、合作對象,型態包括授權、整併、產品賣斷等,目的在擴大規模打國際戰。

他表示,該公司歡迎任何合作型態,浩鼎「客廳已打掃乾淨,歡迎有能力者來參觀、出價」。

張念慈也是浩鼎股東,並為潤泰集團旗下宜泰投資的代表人。潤泰集團持有浩鼎28.5%股權,該公司昨日對此回應,尊重並支持經營團隊決定。潤泰強調,當初投資浩鼎就是信任經營團隊,且未來重大議案均會經董事會討論決議,才會執行。

張念慈表示,浩鼎的產品線未來除了全球授權外,只要價格、條件合理,公司不排除「賣斷」旗下產品的市場權利,甚至與國際大廠整併;合作目的在於一加一大於二、優勢互補、擴大公司競爭規模,且「成功不必在我」,歡迎有經驗、有能力、有實力的人來主導營運。

2016年初,浩鼎旗下抗乳癌產品OBI-822人體臨床二/三期解盲結果不如預期,這兩年來,該公司重新規劃,將在今年上半年進入美國三期臨床試驗。

對於策略調整,張念慈表示,OBI-822在臨床一/二期已經證明「有療效」,雖然P值未達臨床設計標準,未來只要國際大廠用鉅額買浩鼎產品市場權利,台灣也能真正認識浩鼎的價值;浩鼎看似「用賣家當來證明價值」,但最終目的在於透過國際合作,加速產品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